16762up7tuzavkj.jpg  

專訪獵人頭公司總經理

酷酷龍:請問一下,你們對高階經理人的徵選條件?

Jessie:我這麼說好了,我們在找尋人才時會看得有三個指標,第一,工作經歷是否勝任;第二,人格特質是否適合,第三也是最基本的就是英文的能力,如果沒有英文溝通的能力,就過不了最基本的門檻,所以要能過我們這一關的百分之99.9都必須具備英文聽說讀寫的能力。

酷酷龍:所以說英文能力是要能夠成為高階經理人的鑰匙囉!


Jessie:沒錯,英文不好要有好的工作機會是不可能的,我之前面試過一個40歲左右的資深主管,我和他談了一些工作經驗之後,最後和他說你會英文嗎?因為這個工作需要和國外總公司聯繫,你能直接和用英文溝通嗎? 這位資深主管起身告訴我抱歉我放棄這個工作……..

所以說很多人都說現在工作不好找,但是你可以問問英文不錯的人他會找不到好工作嗎?

酷酷龍:英文好!好工作就容易找上你,所以如果你現在還不會英文,趕快學還來的急,重點是要用對方法。
台灣越來越M型化,那這些M型頂端的人都用什麼方法來學習英文?
右腦的學習是他們的最愛,你現在就和他們一樣再用這個方法學英文唷!大學榜首˙高中榜首˙你們知道吧!就是考滿分的或是第一名的,經過我們的訪問後發現他們都會用圖像的方式來做筆記,會用字串做聯想,你覺得榜首特別厲害嗎?其實他們是懂得用右腦來學習,而且在美國他們協助外來的移民學好英文,也都是用聲音圖像的方式唷!
所以733右腦創意學習,7秒鐘就能記住一個單字,3分鐘學習就有成效,3個月記住1200個單字,用這樣的方法學習每天15分鐘就可以了!持續6個月你絕對可以用全英文和外國人溝通 !

巴菲特說:你必須阻止你的物慾,但是投資學習千萬不能停止,所以除了要有名牌包,更好的是擁有超越名牌的金頭腦,行動是學習知識的不二法門,一天15分鐘,40倍的學習速度這就是733右腦創意學習的厲害 !

arrow
arrow

    coco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