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再次感受7秒鐘記一個單字的神奇魔力嗎?只要輕鬆看節目,就能簡單學英文,還能夠免費拿好禮唷!這麼好康哪裡找?就在每週日早上10點鐘的超視頻道「超級小英雄」-右腦英文棒!

超級小英雄  

 

    為了將「右腦圖像」這個學習的好方法推廣到家家戶戶,「酷酷龍教學中心」與超視「超級小英雄」節目合作,推出「右腦英文棒」單元!單元中請到了大家熟悉的承欽老師、Angela老師,要教大家透過圖像記英文單字唷!這麼神奇的好方法,就連節目中幼稚園的小朋友都學得會呢!一定要準時收看!

文章標籤

coco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食安問題每日一爆,外食族怎麼辦?吃到哪就被毒到哪,到底怎樣吃才是最健康、安心的呢?

  既然對「外食」存有這麼高的疑慮,倒不如在家吃自己煮或家人煮的才安心!自己的健康,由自己負責,要吃什麼、挑選購買什麼,食材有沒有洗乾淨或煮熟,全都經過自己來把關,所以「不吃外食是最明智的選擇」!

  哇!「不吃外食是明智的選擇」也可以讓我們記住一個重要的新單字唷!「明智的」、「聰明的」的英文是「wise」,而「wise」音似「外食」,「不吃外食是明智的選擇」,哈哈!透過中文相似音,一下子就連結英文單字,是不是很快就記住,再看看下面所附的有趣圖像,相信之後你永遠都不會忘記「wise」這個英文單字呢!

  wise  

文章標籤

coco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賈伯斯(Steve Jobs),一位眼光宏大、深富創造力的天才,曾七次登上《時代雜誌》封面,被世人公認為當代最成功的科學家和商人。在他的帶領下,原本已經岌岌可危的「蘋果公司」突然一飛衝天,一躍而成美國最有價值品牌,他彷彿有源源不絕的創新能力,從iPod、iPhone到iPad,創造出無數驚嘆的科技產品,到底他是怎麼做到的?

   最新上映的電影「賈伯斯(Jobs)」堪稱今年最受囑目的電影之一,電影中我們可以看到賈伯斯是如何憑藉著他熱情與獨特的見解,開啟屬於「賈伯斯」的輝煌時代。賈伯斯除了創造出許多蘋果產品外,他也常常到處演講,勉勵學生、上班族,用右腦創意的無形力量改變世界,賈伯斯在2005年美國史丹佛大學畢業典禮上,送給畢業生一句經典名言:「Stay hungry, Stay foolish.」究竟這是什麼意思呢?先讓我們來學習一下單字解釋。

Steve-Jobs-quotes-03  

【Cocolong右腦圖像瘋單字】

文章標籤

coco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每到中秋節,總會想起許許多多的傳說,關於月亮的眾多傳說中,你最喜歡哪一個呢?是否每當抬頭望著月亮時,就會開始想像月亮上可能發生的事情呢?看看下圖,猜猜是哪個傳說中故事吧!

圖片1

圖片2  

    猜到了嗎?看到他拿著斧頭、好像要砍樹的樣子,答案是否已經呼之欲出了呢?

文章標籤

coco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你睡覺時的姿勢是如何的呢?是仰著睡、側著睡、還是趴著睡呢?看看下圖的人,睡姿竟然可以如此直挺挺的,他簡直就sleeps like a log」-睡得像根原木一樣,!而且…怎麼可以睡覺睡到掉到海裡都還不知道,也太誇張了吧!怎麼會這樣呢?

圖片1

    原來「to sleep like a log」是句美國俚語,用來形容「非常熟睡的樣子!」看看上圖中的人物就知道啦,睡得就像根木頭一樣,就算跌入海中都還是同樣的姿勢,有沒有這麼累啊,未免也睡得太沉了吧!

【Cocolong美國俚語輕鬆學】

文章標籤

coco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別再用錯你的腦!開發右腦潛能,讓左右腦合作,就能讓原本學習有障礙或是學習意願低落的孩子,重新燃起學習興趣與自信,進而變成學習有效率,記憶力強、潛力無限的孩子。現在「Coco龍家教中心」要告訴大家,透過「酷酷龍右腦圖像學習法」輔導的真實案例!

B000184449  圖片:小魯出版社-隨身聽小孩

 

今年年初,Coco龍家教中心接到了嘉義蔡媽媽的「家教申請需求」,表示想讓家中的小姐妹一起學習酷酷龍右腦圖像英文,姊姊是一般生,妹妹的情況則較為特殊,因為妹妹有聽力障礙的問題,需要戴助聽器,這也導致了妹妹個性內向、不愛說話,希望可以藉由有趣的右腦圖像和老師的引導,重拾妹妹對學習的興趣。

文章標籤

coco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熊貓寶寶「圓仔」的出生,讓台灣又颳起一股「熊貓炫風」,新聞每天都報導著圓仔的一舉一動,無論是在媽媽懷裡喝ㄋㄟㄋㄟ,或是躺成大字型睡覺的可愛模樣,都深深吸引著全民的目光,相信大家早已迫不及待,希望圓仔快點長大、快點和大家見面吧!

    考考你,還記得「熊貓」的英文怎麼說嗎?想想牠的體型-「又胖又大」,想起來了嗎?讓我們再來複習一次吧!請看下面的單字教學影片:

 影片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CBOJ39KHogc    

文章標籤

coco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