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叮噹~叮叮噹,Christmas is coming!據傳昨晚聖誕老人在做送禮路線安排時,竟被捕捉到令人不敢置信的一面!一直被認為是聖誕老人的好夥伴-麋鹿,竟對聖誕老人做出了驚人的舉動?現在就來看看這段獨家直擊的影片。

 

 

影片網址:http://www.youtube.com/watch?v=0Pq6IfGUlxU

 

         喔~原來是因為小朋友的願望都太多,聖誕老人揹著大大的禮物袋,都快擠不進煙囪裡頭啦!這時聖誕老人的好夥伴-麋鹿,適時的伸出援”腳”,把聖誕老人給”硬塞”到煙囪裡頭啦!要不是麋鹿的幫助,我想聖誕老人可來不及把聖誕禮物送完,全世界的小孩都要哭哭啦!

         其實阿,大家在看影片的同時,也已經記住了一個英文單字唷!聖誕老人太胖,需要硬塞才進得去煙囪裡面,其中,”硬塞inside”的中文意思就是指”裡面”,「硬塞進煙囪裡面」、「硬塞inside = 裡面」是不是很有趣、很快速的就學會了一個英文單字呢?這就是酷酷龍右腦圖像的記憶法的神奇魔力輕輕鬆鬆,讓你7秒鐘就記憶一個單字!不再只是死背,而是透過畫面與聲音來做連結,讓記憶有如3D般深刻,幫助我們快速記憶!想要了解或體驗更多關於【神奇右腦圖像記憶法】,就請持續關注酷酷龍部落格!

        今天晚上就是平安夜了,別忘了多陪陪親愛的家人,想要什麼樣的聖誕禮物,別忘了在牆上掛隻襪子,許個願,期待著聖誕老人送你聖誕禮物唷!在這邊,酷酷龍小幫手也祝福大家Merry Christmas!

 

聖誕節桌布  

P.s.有需要下載相關圖片當桌布的朋友們,歡迎至酷酷龍官方網站遊戲區下載桌布,都很精美唷!

      官方網站網址:http://www.cocolong.com.tw/download.php?cid=1

arrow
arrow

    coco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