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新世力-1.jpg  

    「學習英文最重要的就是毅力,一般上班族最常說的藉口就是”沒時間”」全民英檢指導顧問許澔老師笑著說,「其實學習的效果跟時間長短不是正比,用右腦圖像記憶法的教材,最多花15分鐘,每天都快速記住120個英文單字,以這樣的學習效率,就算公司要求你的英檢到高級,你也可輕鬆通過,讓你的同事怎麼也追不上你。

   「班上很多同學看起來都沒花很多時間在念書,事實上,功課好的同學都知道如何充分利用零碎的時間學習,才能有更充裕的時間來發展自己的興趣。」資工彌說,「我大三就開始接活動,雖然資工系的課業壓力很大,但是用對方法學習,我就可以課業工作兩兼顧。」

    經營英文教材市場20多年的堉舜國際朱總經理說明,以有趣的圖像卡通結合聲音跟情境來設計教材,不單單只是可以學習單字,就連3年學不會的文法跟發音都可以讓學員輕鬆快速馬上搞定,在家中每天只要打開DVD花15分鐘,短短三個月,1500個單字的溝通能力絕對上口。

 

如何給你40倍的學習效果

    更重要的是,我們提供全方位的教學服務與售後服務,除了DVD把名師的好方法及智慧結晶帶回家,還有互動光碟的學習、0800免付費教學專線,安排線上老師幫你即時解答,以及0800傳真專線解答服務,隨時隨地都可運用的24小時網站教學,甚至每周到府教學服務,幫每一位想學習英文的學員全面規畫好。朱總經理很自豪的說,「我想全台灣沒有一家教學與售後服務,可以像我們這樣做到足的啦!」

    先進的教學內容搭配全方位的教學服務,這才是能讓所有學員快速提升40倍的職場競爭力,在短短的三個月,就能夠記住過去10年都無法完全記住的單字量,確實是給有心學好英文學員一個超級有效率的的秘笈。

 

高材生就靠715法則

正努力衝刺事業的資工彌表示,「過去聯考時雖然以好成績考上台大資工系,但英文如果一陣子沒接觸是很容易就會退步的!而自從使用右腦圖像記憶教材之後,每天透過715黃金法則, 7秒記1個單字,持續15分鐘來複習,記得多不易忘,現在我的英文不僅恢復念書時的程度,甚至超越當時的程度」

 

(改圖)

八大綜合:週一至五09:30-10:00
緯來綜合: 週一至週日08:30-09:00

                       中    視 :週一至週五08:30-09: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堉舜
    全站熱搜

    coco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