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用錯你的腦!開發右腦潛能,讓左右腦合作,就能讓原本學習有障礙或是學習意願低落的孩子,重新燃起學習興趣與自信,進而變成學習有效率,記憶力強、潛力無限的孩子。現在「Coco龍家教中心」要告訴大家,透過「酷酷龍右腦圖像學習法」輔導的真實案例!

B000184449  圖片:小魯出版社-隨身聽小孩

 

今年年初,Coco龍家教中心接到了嘉義蔡媽媽的「家教申請需求」,表示想讓家中的小姐妹一起學習酷酷龍右腦圖像英文,姊姊是一般生,妹妹的情況則較為特殊,因為妹妹有聽力障礙的問題,需要戴助聽器,這也導致了妹妹個性內向、不愛說話,希望可以藉由有趣的右腦圖像和老師的引導,重拾妹妹對學習的興趣。

 

經家教專員與蔡媽媽的溝通了解後,發現妹妹的學習速度緩慢,且學習意願非常低,因此需要一位有極大耐心與特教背景的老師來帶領,後來酷酷龍家教中心找到了長期投身教育且具特教背景的優秀老師-馮老師,馮老師表示非常願意協助蔡小妹,同時也和其他的家教老師分享了像這樣的「隨身聽小孩(戴助聽器)」,可以如何去引導與鼓勵。

 

馮老師採用活潑、趣味的方式和兩姊妹進行教學,當面對妹妹時,馮老師會特別使用誇張的嘴型發音,並讓妹妹摸他喉嚨震動的地方,感受發音位置,縱使妹妹一直不願意開口,剛開始甚至遇到情緒困擾或是排斥問題,但馮老師依舊不放棄,抱持著最大的耐心,不斷的鼓勵妹妹,總相信著,當妹妹準備好了便會有回饋!

 

終於在六個月後,妹妹鼓足勇氣、準備好了,開口說了她的第一個英文單字,這讓蔡媽媽與馮老師感到好欣慰,妹妹願意主動「開口說」,等於已經踏出了學習的第一步,接下來的每堂課,妹妹都努力的開口回應著馮老師的問題,妹妹的個性明顯開朗了許多,在校人際關係也變好了,看到這一切的轉變,讓蔡媽媽非常感激,由衷感謝Coco龍家教中心老師的付出。

 

秉持著對教學的熱忱,「Coco龍家教中心」的老師們透過輕鬆、活潑的教學方式,激發學員右腦潛能,讓學習變開心有趣,提升學習意願!科學家最新的研究發現,只要大腦愈開心,就能學得愈好,全腦開發學習幫助成就最好的自己,期盼讓更多有學習障礙的孩童對學習不再害怕,而能提昇自信快樂學習。

 

arrow
arrow

    coco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