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了一整晚背的英文單字,你是否隔天起床卻又全忘了?每當考試時,是否總是臨時抱佛腳,單字能背多少就背多少?就這樣一直惡性循環,英文背不起來,當然考試也考不好!在台灣,多數人學習英文都是為了應付考試,一考完就立刻忘光光,因此有了「考忘族」一詞,你也有「考忘族」的症狀嗎?


    說到學英文,很多人的第一直覺就是要「背單字」,背單字的方法有很多,使用單字卡、單字書、電子辭典,甚至是背字典!難道學習就只能用「背」的嗎?來看看以下的節目片段怎麼說:

 

影片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edit=vd&v=P4EPTEA5p_M

    原來會成為「考忘族」是因為我們一直在使用傳統低速腦的左腦方式學習,死「背」的方法當然記不住又忘得快,唯有透過右腦的本能學習法,才能真正記得住又記得牢,讓你就此擺脫「考忘族」一員!真有這麼神奇嗎?就讓我們跟著影片來實際體驗一下吧!請看:


影片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edit=vd&v=t25ZId_joE8


    哇~看完影片,是不是對於神奇的右腦又更加了解了呢?而且短短幾分鐘你就學會了三個實用的英文單字呢!「733右腦圖像記憶法」是透過已知的中文來學習未知的英文,搭配上「相似音」與生動的圖像學習,這樣就能很快記住英文,擺脫傳統死記硬背,讓你7秒就能記住一個單字、3分鐘就有學習效果、3個月就能記住1200個單字唷!想讓英文變好、想持續體驗右腦學習的魅力,也請持續關注堉舜Coco龍部落格喔!

arrow
arrow

    coco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