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每年最期待的「暑假」到了,漫長的兩個月,要讓孩子做些什麼呢?做家長的總是很兩難:「孩子一整個學期都在讀書,壓力很大,好不容易捱到了暑假,想讓他們好好盡情玩樂,放鬆一下,卻又怕浪費掉兩個月的黃金學習,難道真的沒有可以讓孩子在無壓力的狀況下,就能輕鬆學習的好方法嗎?」

   孩子在學校的教科書,是為了強化現代國民應具備的基本知能,但因為要進行「考試測驗」,對孩子而言,就會產生學習上的壓力,容易背了又忘,甚至感到痛苦而想逃避,這種傳統「填鴨式」的學習法,其實就是用了錯誤的方法,學習就應該要是快樂的、愉悅的,才能真正學得多又記得牢!

   漫長的暑假是學習充電的好時機,經過一個暑假,孩子進步還是退步的關鍵期就在這!「英文」是現代國民必備的基本能力之一,也是讓許多爸媽為之頭疼的科目,想讓英文變好,首要就是要先有足夠的「單字量」,近而提升英語的閱讀與會話能力,如果想讓孩子平日在家就能學英文,一般常見的學習方式有哪些呢?請看影片: 

影片來源:http://youtu.be/HUm0KWlaVwY

   以上三種常見的學習方法,不外乎就是死背、硬背、再硬背,就拿排名第一、最常見的「單字書」來說,即使部分的單字書有幫忙整理歸納出如何簡單「背」的方法,但說穿了,還是「背」,只要是「背」,對孩子來說就是一種壓力,而且若是沒一再複習,不到一個禮拜還是忘光光。想要透過輕鬆有趣的方式來增加單字量,全腦學習天后Angela老師說:「只要透過右腦圖像記憶方式,藉由已知的中文連結未知的英文來幫助記憶,就能破除新單字的陌生感,一下就能夠記住了唷!而且由於右腦是喜歡快樂、輕鬆的,學習起來自然不會有壓力!」就讓我們跟著Angela老師實際來體驗看看733右腦圖像的神奇魔力吧!請看以下影片的示範教學:

 

影片來源:http://youtu.be/rIJYfCKtDoE

 

    影片中示範了五個教學單字,短短幾分鐘的時間,是不是就輕鬆記住了呢?這麼有趣又好玩的「733右腦圖像學習法」,讓你7秒鐘 就能記住一個英文單字、3分鐘就有學習效果,3個月就能記住1200個英文單字,而且只要利用每天15分鐘的時間,一個暑假後,孩子英文能力將大幅提升,讓孩子真正能放輕鬆過暑假、英文學習不間斷唷!

    這套快速學習法,不管男女老幼,從6歲到60歲都能幫助快速記憶,有興趣的民眾,可以先來電索取免費「右腦學習秘笈包」再次深入體驗唷!

 

「右腦學習秘笈包」免費索取專線:0800-231-231

Coco龍官網線上體驗:http://www.cocolong.com.tw/

arrow
arrow

    coco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