堉舜酷酷龍教學中心的老師,常常接到家長來電詢問:「我的孩子英文成績還不錯呀,為什麼要他說英文就吱吱嗚嗚說不出口?」或者苦惱的問說:「我花錢給孩子補英文,分數能見人,但出國玩的時候卻派不上用場,這樣的英文能力到底算好不好?」其實啊,學英文最重要的就是要能「開口說」,說不出來,成績再漂亮,也只是個半調子

   要能開口「說」英文,首先就是要有足夠的「單字量」,當你遇到外國人時,先不用擔心自己的英文很破,只要能夠將你會的單字和想表達的語意表達出來,才是最重要的!因為「說」是英文學習中最核心的能力,在「說」英文的同時,你必須考慮到發音、文法、辭彙和口氣,只要能跨出「敢說」的第一步,英文將會有很大的進步。

733右腦創意  

   酷酷龍教學中心的新成員「婷婷媽」家裡有兩個小孩,哥哥今年國二準備升國三,雖然哥哥是國中才開始接觸英文,但認真的他,英文成績還不錯,平均都有80~90分,但若要哥哥「開口說英文」,他就雙手投降。妹妹婷婷則是才國小一年級,婷婷媽改變了教學方針,希望能從小就培養婷婷的英文能力,並且加強哥哥較弱的「英文對話能力」這一塊。

  某一天,婷婷媽發現了「王牌妙法寶」這個節目,節目中介紹了「733右腦創意學習」這個方法,透過簡單有趣的單字教學示範,婷婷不只一下就記住了新的英文單字,在節目後還是能夠朗朗上口,感受到這套教材的神奇效果!婷婷媽立刻就訂購了教材-「英文宅即通」,希望能和兩位孩子一起學習英文,營造家中英語學習的環境。

  至今教材已使用三個多月了,婷婷一直非常喜歡這教材,每天都自動自發看光碟學習,不但學會很多的單字,連英文的「聽」和「說」有非常大的進步!看到妹妹婷婷英文進步得如此快速,就連哥哥也主動一起觀看學習教材,兄妹倆加上媽媽三人還常常在家中一同練習「英文會話」呢!

  婷婷媽還會和Cocolong線上的家教老師互動,即時解決學習上的問題,這套能提供「親子共學」的教材,不僅讓親子關係更加緊密,哥哥在學校的外籍老師,也發現了哥哥的英文能力進步很多,也敢開口說英文了,甚至鼓勵哥哥可以去考全民英檢,「口試」這關一定可以輕鬆及格,這讓婷婷媽由衷的感謝這套教材與Cocolong家教老師的付出!

  要讓英文變好很簡單,就是要把「英文」變成我們生活的一部分,只要透過我們的「神奇右腦」,運用「已知的中文來學習未知的英文」這個原理,搭配上「相似音」與生動的圖像學習,就能很快記住大量的英文單字,並且讓學會的英文都夠輕鬆開口說,才是真正的「會英文」,而不只是「考試機器」!

 

arrow
arrow

    coco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