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最近天氣真的是越來越悶熱了,天氣ㄧ悶,心情也跟著好悶好悶喔!咦,對了!那你們知道「很悶」的時候要做什麼事呢?嘿嘿~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影片就知道囉!

  

影片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GtrNWjrWam4

   看完影片,知道答案了嗎?原來很悶的時候就要玩鐵鎚打地鼠啊!為什麼呢?因為「很悶」唸起來的音類似英文的「hammer」,而hammer的意思就是「鐵槌」,所以很悶(hammer)的時候就玩「鐵鎚」打地鼠,嘿嘿,是不是很有趣啊!

   再來出個題目給大家猜猜看!每到夏天,大家最愛去海邊消暑了,邊玩水、邊烤肉是夏天最棒的活動之一!那請問大家,到海邊烤肉的時候,烤什麼才是最合適呢?請開啟你的創意右腦,利用同上題的「相似音」方式來猜題吧!答案就在下面的的影片中喔!

   影片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cdFNyMAfFs

   哈哈,看完影片,是不是突然恍然大悟,原來去烤肉時就是要烤「貝殼」!因為「烤」的英文是「bake」,而bake音似「貝殼」,所以去海邊美食是要烤什麼?當然就是要「烤”貝殼”」啦!

  下次你也可以考考周遭的親朋好友,大家一起來腦筋急轉彎ㄧ下,一起從趣味中學英文唷!讓我們再來複習一次:

 

Q1:很悶的時候該做些什麼呢?

A1:很悶的時候就玩鐵鎚打地鼠!   因為hammer就是鐵槌!

圖片1

Q2:海邊的美食是要烤什麼呢?

A2:要貝殼!   因為烤就是bake!

圖片2  

    本週我們透過了趣味問答,是不是輕輕鬆鬆就記住了「鐵鎚」跟「烤」的英文呢?這就是運用了「已知的中文來學習未知的英文」的原理,讓你不用學,自然而然的就會了!由堉舜開創的「Coco龍右腦圖像創意學習」,運用相似音的方式,搭配生動的圖像學習,真的是快速又有效,7秒鐘就能記住ㄧ個英文單字、3分鐘就有效果、3個月就能輕鬆記住1200個單字,是真正讓英文變好的超級武器!

 

, , , , , , , , , , , , , , , , ,

coco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MIMINI
  • 這篇文章大推!!!!
    透過這兩個小問答,真的記住了單字,超有趣也超好玩的記憶方式!!
  • 訪客
  • 這禮拜的文章真的滿好笑的! 又超好記
  • 訪客
  • 用這個問我朋友~
    他們一定覺得很誇張~很好笑吧~!
    不過真的很不錯~
    至少可以一起增進英文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