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代國中基測才剛落幕,明年緊接著登場的為首屆的國中教育會考,考試方式和考題走向讓家長們一頭霧水,面對幾乎未知的會考制度,讓考生和家長都好緊張,到底英文科目該如何做準備呢?別緊張,本週酷酷龍小幫手要和堉舜家教中心的老師們,一起幫助大家為新制會考做準備喔,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圖片1  

 

    先從末代國中基測的英文科目來分析,本屆難度為中間偏易,和往年走向相同,考題都非常的貼近生活,但可以發現,閱讀測驗的文章越來越長、陌生的單字也越來越多了,但遇到不懂的單字,依舊可以從上下文中來推敲字意,相信明年登場的會考勢必會延續此趨勢,所以閱讀能力就顯得非常重要喔!

 

    英文屬於平常最容易接觸到、也最容易練習的科目,平時就該多記單字、多閱讀,尤其是國中基本的1200個單字一定要會,其它的重點只要將文章搞懂,培養關鍵的核心閱讀能力,並且反覆練習到英文能夠脫口而出,那英文科目就不用害怕了唷!

 

    那麼讓許多爸媽為之頭疼的「閱讀能力」究竟該如何培養呢?回想小時候,比起無趣的課本,生動活潑的漫畫和卡通更能吸引我,原來那正是因為漫畫和卡通有右腦喜歡的畫面和聲音,同樣的,要讓孩子愛上閱讀,正確的方式,也是必須透過這種生動有趣的圖像,讓孩子從畫面感受世界,讓閱讀變得更豐富有趣,自然而然對於閱讀就會產生興趣和習慣唷!而且啊,右腦屬於長期記憶,一但經過右腦,就能很自然的記得多又記得牢呢!這種使用右腦方式記憶的方法,全世界先進國家都已開始推廣,是多位名人專家一致推崇的唷!

 

  由堉舜Cocolong所推出的「英文宅即通」,就是一套透過「右腦圖像創意學習法」研發的教材,利用了動畫、音樂、情境,讓孩子能透過誇張有趣的內容學英文,7秒鐘就能記住一個單字,3分鐘就有學習效果,3個月就能記住國中基礎的1200個單字,真的非常的神奇,學會的人都說讚!不要再猶豫了,現在就幫助孩子啟動神奇右腦,學會了這個方法,可是一輩子都受用的唷!

arrow
arrow

    coco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