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已經過了快一半了,還記得年初時許下的「新年新希望」嗎?到現在你達成了多少個願望呢?半年過去了,你的英文又進步了多少呢? 

    如果一直使用傳統死記硬背的方式學英文,那麼,就算經過了10年,英文能力的提升仍然是有限的,因為你記多少就會忘多少!讓我們先來看看傳統學英文的方法有哪些!請看影片:

 

影片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edit=vd&v=_EnN25jf-q4

 

    影片中傳統的英文學習方法Top5 你是不是都試過呢了?相信除了上榜的前五名,你一定還試過更多其他的方法,但最後仍然徒勞無功,英文依舊慘兮兮!到底要如何解決學習英文的窘境呢?就讓Angela老師、志遠老師和承欽老師來告訴你!請看以下影片:

 

影片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yrIeIfIIKNs&edit=vd

 

    經過三位老師的說明,發現原來透過右腦圖像本能方式學英文,才能真正記得住又記得牢,讓我們7秒鐘就記住一個單字、3分鐘就有學習成效、3個月就能記住1200個單字!透過影片中的教學畫面實際驗證,真的一下就記住了!連原本抱持著懷疑態度的來賓,立刻都對這個真正有趣又實用的方法表示贊同,圖像學習的魅力,只有親身體驗最知道!還在用錯誤的方法學習嗎?733右腦圖像學習法,幫助找到英文學習的好方法,讓你學英文學得快又有自信喔!

arrow
arrow

    coco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