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項領域專長都有不同的證照需求,餐飲業有餐飲相關證照,美容業有美容相關證照,就連學校也都規定,沒考到某某證照就不准畢業,為了能順利畢業,考生考到頭昏眼花,究竟拼了命拿到的這些專業證照,真的都有用嗎?哪一個才是真正「罩得住」自己的呢?

    根據一項最新的「十大求職最罩證照」網路票選顯示,代表商務英文能力的多益(TOEIC)英語測驗高居第一,成為最有助求職的證照榜首,其它前十名實用證照請見下圖:

 圖片1圖片來源:蘋果日報

   求職最罩證照前10名,語言類就占了3項之多,這是因為這類的證照在許多的領域都是非常實用的,例如從求學時期,語言證照能讓我們加分進更好的學校,甚至規定沒考過全民英檢初級或中級證照,就無法畢業。直到步入社會求職才發現,無論是商業、服務業等等,語言都是面試的首要條件之一,擁有英檢證照,面試的機會就能比別人多更多,讓自己第一份工作不只是22KCheers雜誌三月份的調查中顯示,超過6成企業願意給英語能力較好的員工更高的底薪,可見英文能力對於求職真的很重要的唷!

    “1111人力銀行副總何啟聖也表示,語言類證照適用於服務業等眾多領域企業,因此最屬熱門,就讓我們來看一下他在節目說了些什麼,請看以下影片

影片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JxCs06L_dQk

    看完上述內容及影片,是不是對於「語言」的重要性更深感認同了呢?學英文已經成為一種全民運動,還在煩惱總是抓不到學習要訣嗎?由堉舜所開發的「英文宅即通」系列教材,讓大家透過733右腦創意學習這個好方法,訓練左右腦,讓英文能力迅速又輕鬆的提升!「英文宅即通」提供了Phonics自然發音法&PDA圖像英文單記憶、Grammar文法大進擊,還有「GEPT全民英檢初級」系列,幫助你輕鬆考取英檢證照,贏在起跑點,為自己人生開創美好前程!

    請上Coco龍官網:http://www.cocolong.com.tw/products.php

arrow
arrow

    coco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