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學測將於本週日登場,酷酷龍小幫手在此祝福每位應考生把握最後時間衝刺,都能考上自己理想中的學校,酷酷龍小幫手並邀請酷酷龍教學中心提供「資優生讀書高效率的妙法寶」,提醒考生們要記得注意身體健康,一定要放鬆心情,以平常心應試!

法寶1.保持愉悅好心情  記憶成效加倍加

  根據國外研究,大腦愈開心可以學得愈好,如果只是一昧的死記硬背,大腦可是不接受的!唯有放鬆心情,才能提升學習成效!酷酷龍創意右腦圖像學習的宗旨,也是希望大家能在快樂中學習,利用趣味情境諧音記單字,就能快速又有效的7秒就記住一個單字!

法寶2.動動身體更健康  幫助集中注意力

  運動可以促進大腦神經激素振奮身體機能,是保養大腦、提高學習專注力的最佳方法,在學習的空檔安排個簡單的伸展運動,或是到外頭運動跑跑步、打打球,不但能紓解壓力,還可以活化身心狀態,幫助集中精神唷!

法寶3.適當休息再往前  放鬆學習才有效

  當發現閱讀的內容已經吸收不進去,這時就應該放下手邊的書本,出門走走、轉移一下注意力,讓腦中的細胞休息一下,一直處於過度緊繃的狀態,學習成效可是大打折扣的!

法寶4.圖像記憶不可少  右腦記憶更輕鬆

 利用右腦高速記憶的優勢,幫助自己輕鬆記更多!建議可將記憶的內容視覺化、圖像化,或是使用諧音、心智圖方式做記憶,學習速度和效果會更佳,就像酷酷龍右腦諧音記單字的方法一樣,越生動、越有趣的諧音就會更容易記住!

法寶5.睡得飽又睡得夠  大腦轉動超靈活

 每天都需要一段讓大腦「停機」的時間,大腦才有辦法將記憶存取、整合累的時候就讓自己小睡片刻一下,千萬不要熬夜讀書,保持規律的作息,讓大腦機能充分休息,讀書才會成效!

       以上不只適用於學生的考試,對於大人、小孩、媽媽們也都非常好用,學習任何東西就是要輕鬆快樂,就會像733創意右腦學習法一樣開心又有效!另外,酷酷龍教學中心很貼心的為大家請到知名舞蹈老師藍波為我們拍攝了一段「學習健康動起來」的影片,要讓大家一起健康動起來!還坐著做什麼?現在就讓藍波老師帶大家一起「健康動起來」!保證讓健康活力攏總來!

 

影片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D2RAizCLaHY

 

 

酷酷龍 動腦猜謎解答篇

上週題目A Guy Runs Into A Bear,猜一四個字的成語!

 

好可惜,都沒有人答出來呢!

A Guy Runs Into A Bear"有隻熊走向一個人"

"熊熊走來"非常的接近了,但並沒有這一句成語,也和英文無相關,

""的英文為"bear",有熊走過來、有bear走過來,

乍聽之下為"有bear來",成語"有備而來"

所以正解為「有備而來你答對了嗎?

 

 

 

arrow
arrow

    coco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