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為解決失業問題的「22K方案」,現在卻成了荼毒年輕人的「22K魔咒」,許多企業家紛紛跳出來鼓勵年輕人,日商公司總經理吳慶桓表示:「沒有22K問題,只要有本事,永遠都有缺。」1111人力銀行副總何啟聖也指出,想擺脫22K魔咒,就必須了解當前就業市場趨勢並強化英文必備技能!就連王品集團董事長戴勝益也提醒年輕朋友,只要英文好,工作機會肯定比別人多10倍,起薪也比別人多2萬!這些都在鼓勵時下年輕人,正向思考並提升自我競爭能力才是最重要的!

        究竟一般人在職場中遇到的問題有哪些,就由酷酷龍小幫手我就帶大家一起來看一下以下這段影片:

 

資料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xTujbFWUym0

        影片中各行各業的來賓都深刻體會到職場上英文能力的重要性,畢業於政大的高材生沈易儒也表示,當初畢業找工作時,因英文不好而失去了很多的機會,深受背單字記不住的壓力與痛苦。而她在現場體驗了”7秒鐘記一個單字”的神奇魔力後,了解到透過右腦圖像和諧音情境方式,就能幫助自己快速記憶輕鬆學習!之前花了很多時間心力,用傳統死記硬背都只是記在低倍速的左腦,難怪背一背,隔天就忘了,自然成效不佳!

 

        就連童星出生的郝劭文和楊小黎,也同樣分享了他們的學習故事,郝劭文說,小時候英文老師教我們看動畫、唱歌跳舞,英文都學得很快樂,但為何長大學英文卻成了一種壓力與痛苦?這就是學習方法出錯了!而楊小黎則因為用了正確的方法,不用補習就輕鬆考取到英檢中高級證照,她是怎麼辦到的呢?就讓我們一起來聽聽他們怎麼說,請見影片片段:

 

資料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UEHp5GiQ6Sw

         原來利用圖像、音樂、律動可以幫助我們快速有效記憶,讓我們事半功倍!這一切都是右腦的神奇魔力,酷酷龍右腦圖像記憶法也是利用這個特性,讓大家透過情境圖像的方式,7秒鐘記住一個單字,每天利用零碎的15分鐘,1個月就可輕鬆學會1200個單字,取得英文證照擺脫22K魔咒,順利從職場競爭中脫穎而出!想讓英文變好,掌握好的學習方法就請持續關注酷酷龍部落格!

 

arrow
arrow

    coco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