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兩天就是2012的最後一天,準備好和朋友們去狂歡倒數慶祝跨年了嗎?為了迎接2013年,全台各縣市有超過十場的大型跨年晚會,每場都有獨家及其超強卡司的藝人表演,讓酷酷龍小幫手我好想多幾個分身,可以去不同的地方參加唷!不過在玩樂之餘,當然也要啟發全腦,透過酷酷龍右腦諧音記單字、一邊來追星跨年吧!

      剛被CNN評選為全球十大熱門跨年煙火景點的台北101,搭配台北市政府的跨年晚會,每年總是穩佔跨年現場參與人數最多的活動之冠,今年更是邀請香港四大天王之一的郭富城,據說會率領在小巨蛋演唱會的原班人馬,演出大陣仗的舞台表演。很期待吧!酷酷龍小幫手的我特別搶先讓大家看另一場媲美郭富城的獨家濕背秀表演!

 
影片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Z1lR0CIAXvk
 
 呵呵,是不是很讚呢?演唱會最特別的節目就是濕背秀啦! 看到這麼精彩的表演,大家都起立鼓掌歡呼啦!
 
右腦諧音記單字
special 【特別的】  諧音記憶:濕背秀
諧音情境:演唱會最特別的節目就是濕背秀啦!
例句:We will have a special guest tonight. 
      今晚我們將有特別嘉賓。
 
cheer 【歡呼】   諧音記憶:企鵝
諧音情境:企鵝的表演讓觀眾歡呼叫好。
例句:Cheer up! The fireworks show will begin in one minute! 
      開心點!再一分鐘煙火秀就要開始囉!
 
 不僅台北很熱鬧,南臺灣的高雄,也有兩大場次較勁,一場為由高雄市政府舉辦的高雄港都跨年活動,請來了全國唯一獨家表演的超級天團五月天,而義大世界則請來另一文青天團蘇打綠來做壓軸,兩家的煙火更是互別苗頭,義大世界擁有全台首創跑動式跨年煙火秀,真的讓人非常期待呀!酷酷龍小幫手也特別邀請到可以媲美天團的美魔女團體,來和大家一起慶祝狂歡,請大家一起欣賞表演吧!

 
影片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dqGVf3-zNac
          
        哈,原來是姑婆們組了一個歌唱團體去比賽,贏得冠軍的,就可以在跨年派對上表演啦!
 
右腦諧音記單字
group 【團體】  諧音記憶:姑婆
諧音情境:姑婆們組了一個歌唱團體去比賽
例句:What’s your favorite singing group? 你最喜歡的歌唱團體是誰? 
 
        回顧2012,全球各地都因環境變遷劇烈與世界末日預言影響,讓人們飽受天災與人禍傷害與威脅,希望過去一年的紛紛擾擾,都能在送舊倒數中帶走,期盼迎接美好的新年來臨,愛地球珍惜資源,戰火平息世界和平,每個人都能得到幸福快樂,讓世界更加美好!World peace
 
右腦諧音記單字
peace 【和平】  諧音記憶:痞子
諧音情境:痞子的願望是世界和平
例句:Let’s hope for world peace!  我們來祈禱世界和平!
 
      酷酷龍與堉舜全體人員在這邊祝大家2013年新年快樂!感謝大家過去一年的愛護與支持,堉舜期望讓每個想學好英文的人,都能夠透過右腦諧音記憶方式,輕鬆學好英文,讓學習不再有壓力,在新的一年邀請大家加入我們一起分享,並請持續關注酷酷龍部落格,一起學好英文,一起加油!朝著新年新希望前進,GO
 
arrow
arrow

    coco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