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叮噹~叮叮噹,Christmas is coming!據傳昨晚聖誕老人在做送禮路線安排時,竟被捕捉到令人不敢置信的一面!一直被認為是聖誕老人的好夥伴-麋鹿,竟對聖誕老人做出了驚人的舉動?現在就來看看這段獨家直擊的影片。

 

 

影片網址:http://www.youtube.com/watch?v=0Pq6IfGUlxU

 

         喔~原來是因為小朋友的願望都太多,聖誕老人揹著大大的禮物袋,都快擠不進煙囪裡頭啦!這時聖誕老人的好夥伴-麋鹿,適時的伸出援”腳”,把聖誕老人給”硬塞”到煙囪裡頭啦!要不是麋鹿的幫助,我想聖誕老人可來不及把聖誕禮物送完,全世界的小孩都要哭哭啦!

         其實阿,大家在看影片的同時,也已經記住了一個英文單字唷!聖誕老人太胖,需要硬塞才進得去煙囪裡面,其中,”硬塞inside”的中文意思就是指”裡面”,「硬塞進煙囪裡面」、「硬塞inside = 裡面」是不是很有趣、很快速的就學會了一個英文單字呢?這就是酷酷龍右腦圖像的記憶法的神奇魔力輕輕鬆鬆,讓你7秒鐘就記憶一個單字!不再只是死背,而是透過畫面與聲音來做連結,讓記憶有如3D般深刻,幫助我們快速記憶!想要了解或體驗更多關於【神奇右腦圖像記憶法】,就請持續關注酷酷龍部落格!

        今天晚上就是平安夜了,別忘了多陪陪親愛的家人,想要什麼樣的聖誕禮物,別忘了在牆上掛隻襪子,許個願,期待著聖誕老人送你聖誕禮物唷!在這邊,酷酷龍小幫手也祝福大家Merry Christmas!

 

聖誕節桌布  

P.s.有需要下載相關圖片當桌布的朋友們,歡迎至酷酷龍官方網站遊戲區下載桌布,都很精美唷!

      官方網站網址:http://www.cocolong.com.tw/download.php?cid=1

, , , , , , , , , , , , , , , , , ,

coco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9)

發表留言
  • RAIN
  • "聖誕老人太胖,需要硬塞才進得去煙囪裡面" 真的好有趣喔^^ 圖像真的好奇妙
  • 訪客
  • 今天就是聖誕節了耶!聖誕快樂唷~~可是我更期待跨年~祝大家耶誕快樂!
  • 訪客
  • 桌布很漂亮,真的很有過節的氣氛,感謝分享XD
  • 丁爸
  • 這個部落格真的很有趣,每次都有心得不同的東西可以學習,我剛剛把家中的小寶貝叫來一起看這個影片,看完後順道就教導了一下”inside”這單字,一下就記住了唷!很不錯的右腦學習方法,推薦給各位家長~
  • 訪客
  • 哈哈~影片真的好有趣唷!超好笑的啦~~
  • 訪客
  • 伸出援”腳”好幽默~~真的就是硬塞(inside)!
  • 訪客
  • 推推推! 被標題騙進來~真的好白吃喔
  • 訪客
  • 哈哈~~這什麼硬塞的影片啊! 被騙了~好好笑
  • 訪客
  • 桌布很漂亮耶!!!!雖然聖誕節已經過了~~還是可以留著明年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