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啦~好喜愛光輝的十月!不僅有雙十國慶來慶祝National day外,連酷酷龍教學中心也要為天秤座和天蠍座的壽星舉辦慶生會!Coco真是太開心了,趕緊向酷酷龍教學中心的老師請教這二個星座的英文怎麼說?謝謝Angela老師提供的右腦圖像記憶法,真的是讓Coco在7秒鐘就把「Li-bra-天秤座-李伯坐在天枰上」;「Scor-pio-天蠍座-食果皮的天蠍」這二個學過但都記不住的單字,一下子就記住了!

慶生會活動當然要給壽星來些特別的囉!聽說同事餅乾和寶兒是超級不能吃辣,舉凡大蒜、洋蔥這種具刺激性的食材,他們完全不愛碰。剛好在Youtube看到Angela老師哈燒英文好吃驚的教學影片內容,問志遠老師說:「你怎麼整個臉都紅啦!」志遠老師說:「因為我剛剛點餐啊,我說garlic、onion、chili,我都不要,結果他全部都加了。真是辣到我要噴火了。」是否也給他們準備「garlic大蒜、onion洋蔥、chili辣椒」特別的禮物ㄋ!開玩笑歸開玩笑,Coco還是真心的祝福天秤座和天蠍座的壽星生日快樂!還要現學現賣送他們Angela老師「garlic大蒜、onion洋蔥、chili辣椒」三個單字的快速圖像記憶,讓他們一學就記住啦!並且會感動落淚了。跟Coco一起來Youtube看看學習英文好好玩,哈燒英文好吃驚!Angela老師和志遠老師怎麼教你記吧。

 

源自:http://www.youtube.com/watch?v=3zmdqKtQpbU

學習英文好好玩哈燒英文好吃驚

英文小魔女Dorina老師秒殺記憶記單字
教學單字1:garlic大蒜  圖像記憶諧音:”咬進去 “(台語) 

情境聯想:吸血鬼最怕吃到大蒜了,只要大蒜咬進去就會受不了耶!

教學單字2: onion洋蔥  圖像記憶諧音:”愛你呦“

情境聯想:洋蔥在對你說,愛你呦!”別再哭了喔!

教學單字3: chili辣椒  圖像記憶諧音:”七粒“

情境聯想:唉呦~辣椒只要一粒,就辣的不得了,何況是七粒辣椒呢

--------------------------------------------------------------------

 

 

arrow
arrow

    coco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