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095  

上班族搶攻專業證照‧贏得職場競爭力

金融海嘯、經濟不景氣席捲全球;歐債危機的爆發及油電雙漲的壓力下,失業及裁員的新聞頻傳。大學高錄取率帶來滿街都是大學、碩博士,造成愈來愈多比率的畢業生就業困難。而公司企業則因找不到適任專業能力及外語能力的人才,而苦於人才荒。

高學歷已經不再是就業的保證了。依照各大企業徵才的條件,新多益測驗分數與英檢檢定級數要求逐年提高。所以求職者想要取得職場入場券,上班族想要保住飯碗,贏得升職加薪的職場競爭力,就是要掌握關鍵外語力。

全腦學習天后楊維芬建議:在學時期可培養基本專業技能;進入社會後,更要選擇有效學習方法來進修。透過右腦圖像學習法—簡單輕鬆快速有效優勢,每天利用零碎時間,隨時隨地自主學習英文,便可輕鬆準備各類檢定考試,搶攻專業證照,圖像記憶打造職場競爭力!

 

分享者:全腦學習天后 楊維芬 Angela老師

arrow
arrow

    coco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