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428mi7tjd8ali.jpg  

我們台灣的教育體制下,大家都習慣用左腦來記東西,尤其必須死背的課文,大家都是用低速沒有效率的左腦硬背,大多人都是撐到考試,考完就忘了,但是我們的右腦可不簡單,他的記憶速度超快,掌管創造力.聯想力.大量的記憶力.

遠古時候的人們都是用右腦圖像來記憶,這可是人的本能,我們是被這樣的教育體制下埋沒了這份原始能力,不過我們只要找出好的方法來啟發你的右腦,讓你原本最怕的英文也變的輕鬆自在。

這樣的方式就是右腦圖像學習法,它可以讓你7秒鍾記一個單字,輕輕鬆鬆地用你方便學的時間,任何你覺得舒適的地點,透過我們DVD的方式讓你不錯過任何最經典的觀念和方法,很多學生是和從來沒有碰過英文的父母一起學習,每天15分鐘,三個月英文就有基本程度,6到8個月就敢和外國人溝通,你要自己學習是絕對可以的喔!只要按造進度表,除非你壓根不去碰,不然所有用這種方法學英文的人,一旦接觸,馬上破除你對英文的恐懼,然後喜歡英文.愛上英文,習慣左腦學習的人會覺得這是旁門左道,這是你被左腦教育思考的答案喔!所以絕對不是旁門左道,我們是可是非常的王道喔!這是有理論根據的-就是右腦圖像學習法。

Image: Ambro / FreeDigitalPhotos.net

arrow
arrow

    coco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