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腦創意學習 勇闖12年國教升學路
12年國教 國中升學管道大變革
家長必須思考如何讓孩子擁有不一樣的自信
選擇用對方法,讓孩子快樂、自主、有效學習
激發孩子心智潛能 五力全面大升級

人類未知的潛能都蘊藏在右腦中,開發右腦可以大幅提升所有能力。面對12年國教大挑戰,特邀請學者專家提供給每位家長「打造黃金學習力處方」--右腦創意學習才能突破傳統學習方法。
激發潛能快樂學習就是好方法
親子教育專家吳娟瑜老師指出,現在的升學體制,讓學生為了考試念書,只有「o」或「x」的學習目的,老師當然也無法因材施教。同樣的,父母親的態度有很大的關係,在求好心切下責備打罵孩子,更是抹煞孩子的學習興趣與心智潛能。吳娟瑜老師更進一步說明「哈佛大學研究指出,四歲以前的孩子都是天才,學習能力與好奇指數是成年人的25倍,如果可以選擇好的方法跟孩子一起學習,是可以創造孩子更多潛能的。」


每天15分鐘全面提升英語力 (楊淑如老師照片)
用背的不是在學習,而是在應付,英文師訓專家楊淑如老師表示,學英文的目的是要用來溝通,透過右腦創意學習的方法,將已知的事物與未知的英文連結,就能快速有效在7秒記住一個單字,而且記得住、記得牢,當然會變得有興趣有自信,每天15分鐘持續學習,單字字彙快速累積,孩子的語言能力自然遙遙領先同儕。


全腦開發能力 打造孩子黃金學習力 (黎珈伶博士照片)
歐美國家過去幾年前有非常引人注目的「超級學習」,就是運用大腦的運作與潛能開發的 「全腦學習」。黎珈伶博士指出「這些學習系統的原理就是讓學習變得有趣、生動,讀書和學習的的速度更快、效果更好,提昇的原來的學習力的幾十倍皆有可能,很多資優生都是運用這樣的方式能讓每一科成績保持在前三名。」
經營英文教材市場20多年的堉舜國際朱總經理說明,以有趣的圖像卡通結合聲音跟情境來設計教材,不單單只是可以學習單字,就連文法跟發音都可以讓學員輕鬆快速馬上搞定,在家中每天只要打開DVD花15分鐘,短短三個月,1500個單字的溝通能力絕對上口。


如何給你40倍的學習效果
更重要的是,我們提供全方位的教學服務與售後服務,除了DVD把名師的好方法及智慧結晶帶回家,還有互動光碟的學習、0800免付費教學專線,安排線上老師幫你即時解答,以及0800傳真專線解答服務,隨時隨地都可運用的24小時網站教學,甚至每周到府教學服務,幫每一位想學習英文的學員全面規畫好。朱總經理很自豪的說,「我想全台灣沒有一家教學與售後服務,可以像我們這樣做到足的啦!」


選擇用右腦創意學習的教材,激發出孩子心智潛能,讓專注力、創造力、想像力、聯想力全面大升級,無論是國文、英文,甚至是數學、理化,全科都能有顯著學習能力的提升,這不僅給孩子一根釣竿釣魚,還讓他學會用魚網捕魚,是打造黃金學習力的最好方法。


公職媽媽 用圖像英文跟孩子溝通
目前在公家機關工作的張碧雲,原本只是覺得英文學好是多一種技能,總會有好處。後來發現用圖像記憶的方式來學英文,就可以用卡通英文跟孩子們互動。「原本都是小孩教我英文,現在我英文變好了,也可以換我來教小孩。」張碧雲笑著說,「我白天工作忙,晚上回家還要照顧公婆小孩,只能用睡前幾分鐘來學習,使用教材已經一年多,很多單字都看得懂,而且忘不了。之後我就可以出國去玩,讓學會的英文更有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