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學不可的圖像力

 

人人都想學好英文,但關鍵在於是否用對方法

在M型趨勢的競爭下

只有40倍的學習力才能創造金字塔頂端的新優勢

 

國人學習英文的關鍵期在於國、高中時期,如果這個階段學習成果糟糕,往往產生學習的挫折感,進入職場後如果需要重新學習。就必須找到容易產生成就感的學習方式,也才可以輕鬆重拾對英文的信心。

 

右腦圖像7秒 贏你努力七年!!

台大資工系畢業的余涵彌因為英文能力好,所以許多高科技或跨國企業喜歡請她代言主持活動,她分享學習英文方法時表示,「我就是把不容易記的單字或是文法,先想像成有趣的圖像,甚至編成RAP的口訣,不但好記還可以拿來編成街舞,我發現利用畫圖來寫筆記,考前就可以把各科的重點直接記住。」擁有好方法跟好英文的資工彌強調,畢業後能讓她很快就從紐約取得時尚設計的碩士學位,靠的就是這套學習方法。

 

右腦學習專家黃志遠老師指出,因為圖像、聲音跟有趣的情境是右腦喜歡的記憶方式,可以快速地深深刻印在右腦中,所以利用右腦圖像的方式記憶英文單字,平均一個英文單字只要7秒就可以牢牢記住,擺脫過往的死記死背,圖像快速記憶提升英文能力就是這麼的簡單!


點我免費索取英文戰鬥包

    遠-400X50-2.jpg  

arrow
arrow

    coco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