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螢幕擷取 201191 上午 111213.jpg  

堉舜國際文化」成立於1990年,持續致力在語言學習輔助教材的研發,透過先進影音科技的運用,啟發右腦圖像快速記憶,提供全方位輔助教學服務,讓每位學員能安心選擇在家輕鬆的環境下,自主、快樂與有效學習。

    身為專業教材出版的創新者,堉舜投入研發師資團隊與鉅資,引進全腦開發理念與右腦學習的要素,製作適性的「圖像、故事、情境、口訣、律動、動畫卡通」教學,以『獨特的產品』走在『流行的尖端』,我們的用心與專業,期待給我們的學員能以全腦學習,擁有自主而歡樂的學習經驗!

 

關鍵成功idea

堉舜國際文化所開發的教材會廣受消費者喜愛與肯定,有三個最重要的關鍵idea

l   讓學習變簡單、變快樂

有成就感的學習是最快樂的,我們將這樣的理念深植在員工的心中,所以在研發教材的宗旨,就是能讓所有學員本能適性地簡單學、輕鬆記,快速有成效,並且突破傳統年齡記憶限制,落實終身自主學習,不分年齡適合全家大小,一起營造家庭優質的學習環境。

 

l   結合右腦創意與英文學習:

充份運用大腦心智技能的右腦創意學習是目前最有效率的學習方法。目前已有超過數十萬人次的使用見證,讓學習英文不再死記硬背,透過圖像快速記憶,讓發音、單字、文法等,記得快、記得久、記得多。除了學習語言的成效外,並且能啟發右腦學習,讓專注力、記憶力、創造力、想像力、聯想力,全面大升級。

 

l   全方位完整教學配套服務:

成功的教材提供了成功的學習方法,同時也要有全方位的完整配套教學服務。

我們不僅製作把名師的好方法及智慧結晶帶回家的DVD教材,還有數位互動學習光碟、0800免付費教學專線,安排線上老師幫你即時解答,以及0800傳真專線解答服務,隨時隨地都可運用的24小時網站教學,甚至每周到府教學服務,☆☆☆☆☆☆☆七星級的售後服務,即時地讓所有的學員解決學習問題,安心選擇在家輕鬆的環境下,自主、快樂與有效學習。 

 

全腦學習圖像記憶教材研發

l   英文自然發音、圖像記憶單字、口訣律動文法、超速題解GEPT全民英檢

l   數位學習點讀日本語基礎入門、日常會話、生活情境

l   創意思考數學圖書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