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螢幕擷取 2011823 上午 102751.jpg  

 
■主講:桂慶中教授 
 
■特色:
1.全套課程直指全民英檢命題重點。
2.由名師桂慶中博士傳授解題策略與技巧,將最重要且常考的句型文法,以地毯式的整理逐項說明,輕易掌握系統文法架構,將語法輕鬆運用在讀寫方面的測驗。
3.聽力部份而言,完整涵蓋考試型態所有的先備技巧及應答策略。
4.閱讀測驗部份,將所考內容~單字、片語、句法、段落填空、文章閱讀等,提供相關的先備技巧及應答策略介紹
5.提供考生充分練習,以及捕捉題目線索的策略。
■簡介:
    
*課程內容
閱讀單元:閱讀測驗20個單元
閱讀單元:克漏字20個單元
閱讀單元:字彙與片語A-Z
閱讀單元:字彙題目解說與解題技巧
閱讀單元:文法測驗49個單元
聽力單元:課文解說題目與解題技巧
寫作單元:句子改寫10個單元/句子重組10個單元/看圖寫作10個單元
產品內容 課程內容說明

31片影音教學光碟DVD
  教學DVD由桂慶中教授親自解說,如同名師到府授課,搭配書籍使用導覽單元,針對所考題型進行應試方向解說。並透過統整整理,幫助掌握該回合之重點而面面俱到。

7片字彙與聽力CD

●英式與美式發音兩種聽力練習,符合全民英檢全真人發音標準,英語學習更宏觀,英語聽力加倍敏銳,自己在家就能模擬全民英檢聽力測驗,更能適應考試的現場狀況。
●字彙解說內容由老師透過生動活潑的情境對話,帶入該單元的單字與例句複誦來講解例句與文法,一網打盡A-Z字彙,達到短時、大量、持久、有趣的記憶效果。
 
12冊平裝教學套書

●    以認知心理學的理念為基礎,針對GEPT初級題型的各層面,提供準備及解題的策略和技巧,每類題型的練習單元題庫多,增加模擬考試練習機會。
●    書籍的解說部分幫助掌握應試技巧,列出該注意聽到的關鍵字與重點提示。字彙內容豐富,整理自A-Z單字的編排方式,可做地毯式掌握。
●    片語類型整理及列出反義與同義片語類型,與對照之兩組例句,幫助歸納與觸類旁通。
●    文法涵括所有常考句型多達49種,並著重解題技巧傳授。
●    練習題附重點提示,幫助應考的重點掌握。
●寫作能力的培養,將句子合併改寫的技巧,以最簡單的句法知識為基礎,提供迅速且正確的答題策略。在短文寫作方面,以一個簡單的寫作模式,幫助考生應付多樣變化的考題。

歡迎參觀堉舜國際文化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coco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