堉舜0002  


為什麼所有人過去在背英文單字的經驗,都是從頭到尾死記硬背,然後被老師罰寫了100遍考試還是不會,課堂被叫起來單字還是唸不出來呢!

 

其實每個人都可以訓練自己的右腦幫助瞬間記憶、甚至過目不忘!想要學會英文瞬間的記憶術,首先要像福爾摩斯大偵探一樣,懂得怎麼做線索和做聯結!因為右腦不只讓你們英文可以瞬間吸收記憶、還能記得深、記的久。在我們學習的遺忘過程,一天內,有將近80%資料會被大腦忘記,尤其是單純無趣的文字和數字最快被大腦丟掉!所以生動趣味、色彩繽紛、和誇張卡通化的畫面,就符合我們的右腦本能沒有意識的學習,只要懂得用右腦喜歡的方式,創造有腦最舒服的記憶環境,每個人都可以7秒鐘記一個單字,每天只要學15分鐘,就能達到英文過目不忘、瞬間記憶的神奇效果。

要記得喔,利用715法則在要開始學習之前,一定要先創造快樂的學習腦,我們怕枯燥無聊,大腦在緊繃壓迫的情況下,也吸收不了任何的學問!在大腦中啟動「學習=快樂」的循環,每個人都能不受年齡、時間、環境和個性的限制,自動自發 樂在學習!

Image: Tina Phillips / FreeDigitalPhotos.net

arrow
arrow

    coco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