堉舜2.jpg  
「知識」是孩子成就夢想的最佳道路,桃園家庭扶助中心一直以來堅持「教育」的重要性,對經濟弱勢孩子而言,升學不只是通向夢想未來的橋梁,更是豐厚自身羽翼的最佳方法,而桃園家扶中心長期推動扶幼工作,期盼藉由協助弱勢孩子排除經濟困境,進而能穩定就學並努力成就自己未來的夢想,這樣的扶幼工作是需要社會民眾共同支持、民間企業共襄盛舉才有機會順利推展。
   
桃園家扶中心主任游淑貞強調在許許多多的愛心企業中「堉舜國際文化事業有限公司」是最特殊的團體之一,「堉舜國際文化事業有限公司」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全體員工一起做善事,而且是每天做善事,公司同事藉由每日樂捐的方式身體力行共同投入幫助弱勢兒童的行列,至今已累積捐款逾一百萬元,關懷社會的精神令人敬佩。
 
堉舜國際文化事業有限公司」總經理朱政愷表示公司以推動教育改革研發最適合的學習教材為主,與桃園家扶中心一樣重視孩子的教育,且為了回饋社會而自2006年起公司舉辦「愛心豬公 攜手傳愛」活動,在公司每層樓入口擺放大豬公存錢筒讓員工們能每天捐款,提倡將愛心融入每天生活中,並於每年歲末舉辦破豬公儀式,公司再加碼提撥與員工捐款總數的金額,全數捐給桃園家扶中心幫助弱勢兒童,這樣愛的傳遞活動深獲全體員工熱烈響應,成為忙碌工作之餘的共同趣味話題。
   
桃園家扶中心主任游淑貞:今年「堉舜國際文化事業有限公司」繼續將愛心化為具體行動,特別利用公司喝春酒的今天假中壢市南方莊園舉辦有意義的愛心捐款活動,今年共計捐贈新台幣一百萬元整,游主任致辭感謝「堉舜國際文化事業有限公司」長期投入社會公益行列,更藉此拋磚引玉希望社會大眾持續捐款,為即將開學的近三千四百位經濟弱勢孩子們籌募學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堉舜 捐款 弱勢 社會
    全站熱搜

    coco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