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代童星相見歡  

中視最新英文教學節目7/1轟動開播

中視自7月1日起,每日早上八點半到九點,將播出最新型態的英文教學節目《ABC記憶王》,主持人趙婷與右腦記憶專家黃志遠將在節目中,帶來監製朱政愷先生特別引進國外最火熱的733右腦圖像記憶教學法,帶領來賓與觀眾們體驗學習英文的另類樂趣。

7月5日的錄影現場,同是童星出身的郝劭文與楊小黎也率先體驗了右腦學英文的神奇魔力。曾經螢幕中調皮搗蛋,渾圓可愛的郝劭文,現在已是挺拔青俊的大學生了,而乖巧可人的楊小黎也已婷婷玉立,正準備出國讀書。加上一樣也是童星出身,四歲就出道的主持人趙婷,三人一見面就大聊特聊,對於同是童星出身的心路歷程,三人都心有戚戚,聊到忘了錄影!從小就在學業與事業;教室與片廠中往返兼顧的郝與楊,各自對於學習英文都有自己的一套。當主持人趙婷訪問郝劭文,如何利用零碎的閒暇時間來學習時,郝竟指著自己依然「噸位十足」的身材語出驚人地表示「當然是把握時間…養精蓄銳囉!」逗得趙婷差點從主持椅上摔下來,不改一代諧星的搞笑本色。節目中三人還多次交鋒,互爆彼此拍片時的糗事,互動精彩,妙語如珠。生動有趣地將英文節目變成老少咸宜的綜藝節目,寓教於樂!

arrow
arrow

    coco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