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套將發音與單字透過組織性的歸納,與右腦創意啟發方式彙整而成的優良教材。引導學習者用輕鬆有趣的圖像記憶方法,快速有效地學習字母的正確讀音與書寫,讓自然發音幫助學生看字讀音、聽音拼字,進而學習KK音標的拼音方法與技巧。讓你與國際學習潮流--自然發音法接軌,更與國內教育KK音標銜接,學習與考試都能精進滿分!

右腦圖像學習法,透過生動活潑的動畫圖像及音樂音效,啟發大腦的記憶力,讓學習者快速七秒有效記住單字,本能式英文朗朗上口,有效打造英文--聽說讀寫的實力!

堅強師資陣容:英文小魔女Dorina老師、宋秝老師、宋竸老師、外籍老師Peter Nelsen

※楊淑如Dorina老師

學歷:Dorcas University Master of TESOL 英語教學碩士

經歷:擅長右腦圖像自然發音法與文法律動教學

*元智、中台科技、慈濟大學等多所學校美語師訓專業講師

*中華民國外語協會美語顧問

*教育部九年一貫英語課程研習講座講師與英語師訓老師

*國際ORFF奧福音樂與R&D英語教學研發中心教務總監

*全國教師總師訓專業講師

*英文百老匯歌舞劇作曲者

*著作50多本美語教材書籍暢銷書

※ 宋秝老師

學歷:台灣大學外文系、師範大學翻譯所口譯組

經歷:擅長自然發音法與圖像單字教學

*2000年全國大專杯英語演講比賽冠軍

*榮獲教育部「中加計劃」公費留學(加拿大多倫多大學)

※ 宋競老師

學歷:台灣大學外文系

經歷:擅長自然發音法與圖像單字教學

*全國大專杯英語演講比賽冠軍

*獲選為台灣代表參加亞洲UMAP領導會議

 PHONICS教材內容:精裝書6本+DVD教學光碟18片+CD聽力測驗2片

 

基礎篇:精裝書2本+DVD教學光碟8片

Dorina老師生動活潑的字母圖像教學,引導你學會26個英文字母的自覺發音,進而學習完整的自然發音法,並透過有助大腦記憶的α波愉悅的音樂、口訣與律動,讓你輕鬆學會與記住單字。運用每章的特殊字彙統整與動畫例句練習,了解長、短母音及母音特殊組合的發音,練習『發音』、『拼音』、『拆字』的運用能力。

 

加強篇:精裝書2本+DVD教學光碟8片

將所有發音的規則做詳細的統整,讓學習者進階學習5個母音aeiou分別在單字中所發音的種類與整理;歸納整理20種特殊子音之發音規則;縮寫合音字的發音、KK音標總表及長母音、母音與子音的拼音綜合練習。

 

進階篇:精裝書1本+DVD教學光碟2片

學會了基礎的單字發音與拼音後,進階提供單字中的重音7種拆字秘訣,讓你在短時間內即可學會拆字與拼音的規則;整理出16種簡單易懂的重音方法、20種語調與8種連音方式小撇步,讓你輕鬆讀出一口正確語調的英文。

 

聽力測驗:精裝書1本+CD聽力測驗2片

透過聽力測驗,螺旋式地加強練習教材中所習得之發音規則;活用大耳朵與對對樂的單元,提升英聽能力,並充分達到讀與寫的練習。另外還特別收錄了六個回合的進階綜合題型,幫助你完整複習聽說讀寫四種能力的養成。

 

PDA教材內容:口袋書6本+DVD教學光碟6片+CD聽力訓練6片+CDR互動光碟6片

 

DVD教學光碟6片

為強化學習英文單字的記憶力,特別將1000個實用生活化的字彙,透過輕鬆有趣的圖像動畫及音效,啟發右腦高倍速的記憶能力,並搭配淺顯易懂的諧音法,幫助學習者能7秒鐘快速記住不忘記,英文朗朗上口脫口說,讓學習變簡單有趣,愛上英文百分百。

 

CD聽力訓練光碟6片

以有系統、簡單有趣的聽力練習,引導你運用想像力來啟發聯想創造力,加深你的英文記憶力,讓你在螺旋式的練習中,英文單字永遠不會忘。

 

CDR電腦互動光碟6片

透過生動活潑的互動式教學,幫助你做到自主學習、練習複習與自我評量。

 

口袋書6本

提供貼心設計的口袋書,讓你隨身攜帶、隨時隨地都可學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堉舜
    全站熱搜

    coco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